中医拔罐减肥的一些常识

 

拔罐是以中国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的一项医学物力减肥方法,拔罐是通过疏通经络,刺激穴位,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中医拔罐能快速消除多余的皮下脂肪,让你轻松达到健康减肥效果。

 

拔罐的时间

 

拔火罐的时间最好在春夏两季,因为冬季气温低,MM们的体质会受气温影响偏寒,不适合拔火罐。一个部位拔火罐的时间一般在10-15分钟左右,时间不能过长,因为拔火罐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大,时间长了容易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每周可以做一到两次拔罐。拔得太频繁,MM们的身体会吃不消。注意,生理期不能拔罐哦。

 

拔罐的部位

 

想减肥的MM们可以针对以下穴位进行拔罐。

 

背部减肥穴位

 

脾俞穴可以发散脾胃之热,健脾养胃,帮助蛋白质消耗,减少脂肪囤积。

 

三焦俞穴是控制全身湿气通向膀胱的“阀门”,打通此穴位可以帮助MM们排除体内湿气,消除水肿。

 

腹部减肥穴位

 

中脘穴可以聚集及传导水液和脂肪。

 

大横穴通腹去脂,调理脾胃。

 

关元穴能使肠道消化功能增强,帮助MM消化“积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拔罐减肥 中医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