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3个穴位 加快代谢轻松减肥

 

减肥,要注意运动、调理营养,注意生活习惯建立在不会缺失营养的基础上,加速脂肪燃烧——这是一种最环保的瘦身方式。最重要的是,懂得在不同时段刺激胃经的穴位,让消化系统保持通畅,促进体内良性循环,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在就一起来分享我的点穴减肥大法吧。

 

辰时(清晨7点?9点):三宝瘦全身

 

辰时,胃经正在工作,消化系统异常旺盛。此时,正是控制体重的黄金时段。最佳的减肥法是要为自己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餐,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补充一整天的能量,并且还要刺激号称“健胃三宝”的上脘穴、中脘穴、下脘穴,才能加快身体代谢,加速血液循环,逐步达到瘦全身的目的。

 

●上脘穴——按揉为食道减负

 

上脘穴的最大功效就是刺激肠蠕动,经常刺激此穴位,是对食道的最佳保护,避免饮食过快,造成食物淤积于胃部,产生消化不良,从而导致体重上升。

 

Where:此穴位在胃的上部,在肚脐上方5寸的位置。

 

How:将食指和中指并拢,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按揉上脘穴3分钟,就可以达到刺激穴位的目的。在为自己准备早餐的同时,就可以随手按压此穴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穴位 点穴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