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会有副作用吗?

  埋线减肥是利用针灸减肥原理而衍生出的一种新型减肥方法,埋线减肥较针灸更具有疗效的持久性。埋线减肥就是将可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以注射的方式注射到相应的穴位内,“蛋白线”对穴位的有效刺激就是减肥的依据。那么这种减肥方法有没有副作用呢?

  

 

  埋线减肥副作用一:

 

  就是防止感染传播疾病。穴位埋线减肥是一种侵入人体的治疗行为,钢针刺入穴位后,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针具重复使用消毒不严格,很容易传播血液传染病,如艾滋病、乙肝等疾病造成严重的埋线减肥的副作用。

 

  埋线减肥副作用二:

 

  进行埋线减肥时,专家建议选择一次无菌穴位埋线包,其中包含有:塑料托盘、垫布、特殊中草药浸泡的羊肠线,进口埋线针,剪刀,镊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埋线减肥副作用主要是对羊肠线的排异,过敏,当然消毒不干净还会导致感染。中国人有千分之四的人有排异现象。个别人可能出现的埋线减肥的副作用是身体局部发红、发胀,高烧以及过敏反应。严重的话会有脂肪液化,包快脓肿,可以切开引流取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埋线减肥 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