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大OL减肥按摩手法

 

对于上班族来说,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导致脂肪增加的关键。那么,除了改善不良习惯外,还有什么方法来帮助OL减肥瘦身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2大OL减肥按摩手法,帮助大家快速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三餐不定族】

 

适用媒体业、科技业等三餐不定时,常狼吞虎咽旋即投入工作的小资族,每天洗完澡做有助肠胃蠕动,帮助避免小腹赘肉堆积。

 

Step 1

 

双手虎口扣住腰围最小处,两手拇指放在肋骨正下方,约肚脐上三指幅宽处,定点按压约30秒。

 

Step 2

 

抹适量美体霜于双手及指节后,双手握拳放肋骨下方,右手顺时钟、左手逆时钟同时轻揉压腹部30秒。

 

Step 3

 

两手握拳置于脊椎两侧,左手顺时钟画圆、右手以逆时钟画圆方式推揉两侧腰肉,左右同时进行30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按摩手法 OL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