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适用人群有哪些?

  针灸减肥适用人群有哪些?人体不同部位的皮下脂肪量是不同的。一些中年男子腹部皮下脂肪较多,而一些妇女的脂肪则常淤积于腹部、臀部和大腿部位,不过由于遗传缘故导致某些部位的脂肪不会因此而减少。我曾见过几个为减肥而节食以致到绝食状态的人,虽然有些部位消瘦下去了,但原来脂肪丰富的地方依然如故,而且肤色难看。

  

 

  为什么我们中的一些人,吃同样的食物,有着同样的运动量,有的人体形正常,有的人却远远超重?这是因为,不同的人有着不同代谢率,代谢率低就会便人不断长胖,这是由体形遗传所决定的。如果你不想使自己体重增长过快,平常就需减少食物的摄取量,注意营养的平衡。

 

  针灸减肥适用人群,长期减肥无效者;药物减肥失败者;节食怕饿者;手术怕痛者;运动减肥怕累者。

 

  当前减肥方法很多,但针灸减肥有独特的治疗效果,既安全又方便适用,其减肥原理是:用针灸刺激相应的穴位,疏通经络,调解内分泌及机体平衡,通过调理,由内而外,标本兼治。治疗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单纯性肥胖等,可迅速减去多余脂肪,收紧皮肤,不松弛,减肥不出皱纹,绝不影响身体健康,一疗程可减5-40斤,且不反弹。针灸减肥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健康减肥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