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脐疗减肥安全有效吗?

 

肚皮下面的脂肪真的会燃烧?那种感觉想象真是又惊又怕又欢喜!中医脐疗减肥可有效让肚脐减肥,但令人疑惑的是,肚脐也能减肥,开玩笑吗?到底怎么回事呢?这样的减肥方法安全有效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

 

佳妮 28岁

 

减肥方法:脐疗

 

减肥前: 62公斤

 

减肥后: 54公斤

 

对于减肥我一直不大起劲儿,原因有二:一是不能吃苦;二是我乃典型的苹果身材,四肢都不粗,虽然大肚腩、水桶腰,只要穿着直腰宽松的衣服再踩双超高跟儿的鞋子,也能瞒天过海。

 

3个月前,有朋友立志减肥,听了她 “向心性肥胖极度危险”的演讲后,我决定和她一起去减肥,她比较了多种减肥方法,说,我们去脐疗!

 

大力按摩:

 

按约定时间到了诊室,躺在治疗床上,卷起上衣,露出腹部。医生递给我一块热毛巾让我敷在腹部,约5分钟她拿掉毛巾,把一种药膏涂在我的肚脐周围,以顺时针方向围绕肚脐按摩,开始较轻柔,渐渐地她的力度越来越大。

 

放火烧脂:

 

按摩半小时后结束,我长出了一口气。没想下面还有节目,医生先是拿出一块小“膏药”贴在我的肚脐上,又放上些草药,又湿又凉,然后她叠上两条毛巾,倒了些液体上去,我问了知道是酒精,正疑惑着,酒精被点燃了——就在我肚子上!我吓得一动不动,医生安慰我说,放心吧,没事儿的。很快酒精烧完了,我果然毫发无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脐疗减肥 中医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