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按摩方法减肥效果好?

 

怎样的按摩方法减肥效果好?按摩可以对身体施以全身或局部按摩可以疏经通络,促进气血循环,在使肌肤升温的同时,改善身体组织营养供应状况,松弛紧张的肌肉,消除肌肉组织内所堆积的乳酸,增强肌肉弹性和紧实度。在美体类化妆品如减肥霜的协同作用下,达到美体减肥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减肥按摩手法从手法特点上,可分为一般推拿按摩及经穴按摩;从按摩方式上,可分为手工按摩和非手工按摩;从流派上,可分为韩式、日式、欧式、泰式、中式等。在这么众多的按摩方法当中,什么按摩方法减肥效果好呢?

 

一般推拿按摩是以西医解剖和生理等基础知识为指导,按照血管、神经的分布做向心性和离心性操作,其手法有推、揉、叩、擦、振颤等;经穴按摩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指导,在皮肤、经络、穴位上进行辨证施治,常用手法有按、摩、捏、拿、掐、振、摇等。美体减肥按摩的手法多是这两种手法的结合,既以西医的生理解剖理论为基础,又以中医理论作指导。

 

手工按摩是美容师以手直接接触顾客皮肤,以特定的技巧动作 在体表进行按摩操作。

 

非手工按摩是美容师以美体类仪器或其他按摩工具接触顾客皮肤,以一定技巧进行按摩操作,多以小环形的按摩形式作用翻 部位。

 

现在知道怎样的按摩方法减肥效果好了吧!从上面可以看出不同流派的按摩手法特点,有的侧重放松肌肉,有的侧重保健,现在流行的美体减肥自手法大多是这些手法的综合体,即在同一套按摩手法中,或许有韩式按摩的动作,也或许有日式按摩的动作,美容师往往要根据具体需求加以选择运用。更多精彩内容推荐:4个按摩减肥方法让你快速瘦小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按摩手法 按摩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