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减肥法 让排毒燃脂效果翻倍

 

精油减肥你了解吗?精油减肥利用精油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精准迅速的进入身体,参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脂肪代谢和毒素的排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利用精油减肥吧!

 

效果:被誉为“绿色”减肥方法,精油见效因人而已,有利于皮肤表层皮肤的紧致光滑,消除橘皮肌肤和暗黄不光滑的表皮肌肤。对于表皮肌肤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精油减肥体验:

 

温和的减肥方法,植物萃取精华比较温和,一般一月可以减六七斤左右。相对普通精油,多种瘦身成分相互合作协同增效,大大增加了减肥瘦身的功效,比起单方精油瘦身效果更加专一显著。

 

专家指点:

 

植物精油是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所以减肥塑身效果比一般的保养品更好。也可以用来做身体按摩油,护理身体肌肤。

 

致命缺点:精油因品牌、成分不同效果相差甚大,加之单方精油多需要调配,比例不易掌握。

 

瘦身精油

 

1、杜松可排毒净化,帮助代谢废物。

 

2、丝柏具有帮助身体排水的功能。

 

3、葡萄柚、柠檬、柑橘类精油 可提高肌肤活力、祛除多余脂肪,葡萄柚的效果又比柠檬强。

 

4、迷迭香可让大脑更清醒,促使身体机能活跃,加强循环的作用。

 

5、小茴香可抑制食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油减肥 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