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 2月竟瘦20斤?

 

减肥是现在大家比较喜欢谈论的问题,但是什么减肥方法最受欢迎最有效呢?据了解,在进行减肥时最受大家喜爱的减肥方法是针灸减肥,可是针灸减肥真的有效吗?怎样针灸才减肥呢?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了解吧!

 

两个月瘦了10公斤肉肉的主要减肥方式是针灸,她觉得医学减肥比较保险,而且平时有医生的指点,不会走弯路。说起针灸,很多人都想起那些武打片里的镜头,头上身上一排排的针眼,怪吓人的。其实针灸减肥是酸而不痛,不过要忍受1小时的酸感也让我佩服肉肉了。

 

其他女生的减肥是以“吃”为主的,而肉肉把减肥餐作为是种辅助手段。早餐是牛奶加苹果;中餐是1两饭加素菜,减肥期间很重要的就是不吃荤菜,晚餐当然越少越好,菜叶子或者是番茄为宜。

 

肉肉在针灸2个多月以后减掉了10公斤,不过,当她停止了针灸并开始了正常饮食后,体重又开始回升,她自己也承认是狂吃的结果,现在的她已经把那10公斤的肉又胖回来了,更有变本加厉之势。

 

专家意见:适量的运动很重要

 

不少女孩当初减肥的时候效果很显著,但是一旦停止减肥,便立刻开始反弹,甚至超过了原来的体重。

 

体重一旦反弹,便前功尽弃,而且再进行减肥,对身体也会有伤害。

 

针灸减肥是以针灸来调理内分泌及新陈代谢,对于某些人来说,容易反弹。而且在停止减肥后,开始无节制地大吃大喝,又不进行有效的运动,肉肯定会长回来的。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使摄入的能量小于消耗的能量。适量的运动很重要,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使身体消耗能量的速度加快,达到塑身的目的。更多关于针灸减肥方面的内容推荐:针灸减肥必知的7个要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 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