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泡脚瘦身 掌握方法减肥又养生

 

泡脚的好处非常多,在泡脚期间,足部的穴位和经络会受到刺激,使得身体的血液循环加快,助减肥。下那么,如何泡脚瘦身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教你正确泡脚减肥的方法,让你通过泡脚拥有好身材。

 

热水泡脚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也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泡脚减肥的做法很简单,长期坚持,瘦身效果比较有效且不反弹,同时还有养生的作用哦。

 

一、如何泡脚瘦身

 

药材:红花5g,百部5g,苏木5g,独活5g,栀子4g,透骨草4g,细辛3g,威灵仙3g

 

必备工具:全自动足浴器一个(最好是深桶型的,连带小腿一起泡),废旧丝袜多双( 如果是自带药包的足浴器就不用了),柔软毛巾一条。

 

1、在塑料水桶中注入15-20公分深的水,水温以摄氏41-42度为宜,最好能用温度计量一量,或者就以泡澡的温度为准,接着再放入精油或者浴盐。

 

2、坐在一把舒适的椅子上,双脚放进水桶中,基本的浸泡时间是10-2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泡脚瘦身 泡脚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