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点穴减肥or节食减肥?

 

近来,中医减肥突然如雨后春笋,遍及龙城。针灸减肥、点穴减肥、按摩减肥、中医药物减肥……五花八门。这么多的中医减肥方法,究竟疗效如何,怎样的减肥方法瘦身更有效呢?对此,记者决定进行暗访。

 

9月1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太原市下元汽车总站,在和平南路路西与汽车总站相对的一幢楼上,一幅粉红色条幅吸引了记者,上面大字写着“减 5斤100元,减20斤300元”。大条幅旁边的窗户上写着4个大字——健康减肥。记者踏着漆黑的楼梯上了二楼,一位身着白大褂的姑娘端了一盆水,从门上 贴着“琪雅美容”字样的房间里出来,记者向她询问哪里可以减肥,“就是这里呀”,姑娘随后向里面喊了一嗓子:“有人要减肥。”

 

记者进了屋,看到四五张美容床一字排开。一个抹着彩色眼影的小姑娘热情地迎上来:“减肥啊?”

 

“你先看看我怎么减吧。前几天一称,我超了标准体重十几斤呢!”记者积极表态。

 

小姑娘上下打量了记者好几圈:“你没问题,一定能减了。我们这里是中医点穴疗法,有专门的美体师为你点穴。”

 

“你这么年轻,点穴功夫可靠不可靠?有证件吗?万一点到死穴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点穴减肥 节食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