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副作用的中医减肥方法

 

没有天生就胖,没有生来就有完美好身材的人,即使是那些在镜头前千姿百态的女明星,也要经历千锤百炼的减肥历程。所以不够完美只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想要拥有好身材,要怎么做呢?试试中医减肥方法吧,无副作用且反弹率极低。

 

中医减肥:无副作用针灸减肥:通过对人体的穴位施以针刺法,达到抑制人体下垂脑食欲中枢从而减少对饮食的摄入。

 

专家提醒:北京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朱韪大夫说,针灸减肥通过调整内分泌和消化系统功能,调整新陈代谢,提高能量代谢率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点穴按摩减肥:通过对人体的经络、局部肥胖部位施以点法、推拿等手法的刺激,起到疏通经络、调理脾胃、促进脂肪的分解、增加机体代谢而达到减肥效果。

 

专家提醒:北京中医医院骨按科主任医师梁建新大夫说,按摩减肥没有副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副作用 中医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