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流汗运动!敲打经络就能减肥

 

讲到减肥,很多MM想到都是如何运动如何节食,其实不用流汗运动不用节食,敲打按摩经络也可以减肥。你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下面就来告诉你经络减肥方法,让你敲敲经络就能瘦!

 

每天久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饮食混乱,作息时间不稳定……作为上班族的你看着自己日渐走样的身材是否很着急?代谢降低怎么办?刺激经络穴道帮到你!不用花时间流汗运动,敲敲打打、洗个热水澡就能提高代谢,高效燃脂!

 

上班族肥胖原因

 

原因一:长期久坐、缺乏运动

 

久坐会上身体的血液循环和代谢变缓慢,尤其是不正确的坐姿更会影响全身代谢。代谢变缓满后,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就没办法排出体外,不仅很容易引发肥胖,而且人体本身的免疫力、工作的效率也会下降。

 

原因二:饮食混乱、营养不均

 

速食类和高热零食几乎是大部分职场人士最常选择的,由于工作时间限制,可能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快速食品。加上压力大的人群普通偏好重口味食物,这就让身体热量吸收不均衡后,又容易出现酸碱和盐分失调,肥胖自然赖着不走。

 

原因三:作息紊乱、代谢下降

 

加班或应酬导致黑白颠倒已经是普遍现象,作息不规律肯定会引起代谢下降和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无法顺利排出,热量和血糖被转化成脂肪,再加上饮食和运动的问题,想不胖都难。

 

原因四:压力过大、情绪不稳

 

压力过大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和内分泌失调,严重影响新陈代谢和睡眠。所以并不是心宽才会体胖,压力大的人群排毒和代谢能力非常弱,加上激素和内分泌也失调,本身抵御肥胖的能力也会低很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络减肥 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