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中药减肥茶 排毒清体速瘦身

 

现在是一个注重健康的时代,什么都要讲绿色健康,更别说减肥。那怎么健康减肥呢?自制中药减肥茶吧,根据自身体质调制减肥茶,绝对的绿色健康。下面就来教您3款自制中药减肥茶,不妨在家里自冲泡,尝试中药减肥的神奇效果。

 

一、山楂益母红茶:消脂去肿

 

材料:山楂果3-5颗、益母草1钱、红茶茶包1个。

 

做法:将山楂果、益母草洗净后剥小块,再将茶包用500c.c。滚水泡开,待茶色转为红色,加山楂与益母草后盖住杯盖,焖约5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山楂解油腻助消化,可降胆固醇,益母草利水消肿,排下肢多余水份;适合应酬多、运动少,有小腹或小腿水肿者。

 

提醒:山楂与益母草会促进肠胃道蠕动,不宜空腹饮用,以免刺激肠胃道。

 

二、陈皮乌梅普洱:止胀解腻

 

材料:陈皮3-5片、乌梅1颗、杭菊普洱茶包1个。

 

做法:将陈皮与乌梅洗净,陈皮剥小块、乌梅剪开或压扁,茶包加500c.c。滚水泡开,茶色转为黄色,再加入陈皮与乌梅后盖住,焖约5-7分钟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制中药减肥茶 减肥茶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