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针灸减肥的疑问

针灸减肥已成为许多希望减重的人当下的热门选择,甚至许多明星也对之称赞有加。在针灸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如何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机构?这些都是很多人对针灸减肥的疑问,现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专家的解析。

 

 

李小姐接受的针灸减肥疗法是以针灸为主,辅以推拿、脉冲电磁波、生物向量电波、药罐的有机结合和辨证施治,不用主动节食,但会抑制食欲,不服减肥西药,故不伤胃不伤身,也无副作用,既瘦身又健体。

 

绿色瘦身1天减1斤

 

最近李小姐很苦恼,眼看天气热起来,她买不到一件合身的衣裳,不禁感叹起腰间、腹部的赘肉。感叹之余她在博爱医院康复中心接受了被誉为“绿色瘦身先锋”的针灸减肥疗法,一个疗程下来减了10斤,等于1天减1斤!

 

中心李吉茂医师说,李小姐接受的针灸减肥疗法是以针灸为主,辅以推拿、脉冲电磁波、生物向量电波、药罐的有机结合和辨证施治,不用主动节食,但会抑制食欲,不服减肥西药,故不伤胃不伤身,也无副作用,既瘦身又健体。

 

针灸减肥,风靡鹏城

 

随着深圳肥胖者的日益增多,医疗市场上各种减肥运动、减肥药品、减肥手术层出不穷。然而,前者实施之后如不长久坚持则会出现反弹,而采用减肥手术费用过高且风险大。博爱医院康复科适时开展国粹医疗针灸减肥疗法,它以“绿色”的概念赢得爱美人士的追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方法 针灸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