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穴减肥需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中医点穴减肥是通过按摩特定的穴位,调整特定区域的经络,从而调节五脏功能及内分泌系统等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点穴可缓减饥饿感,帮助控制饮食。那么,点穴减肥要注意什么?点穴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去正规医院比较可靠

 

点穴减肥需要用按摩手法,普通美容师未必受过正规训练,点穴用力过猛、穴位不清,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伤害。而且每个减肥者的体质不同,治疗也不同。因此,一般应找正规的医院来做这样的减肥治疗。目前,外面的一些美容院鱼龙混杂,不好辨别,还是要多加小心。

 

2.减肥成功后的注意事项

 

点穴减肥成功后,应注意以下几点:适量饮食:在正常进食时注意减少脂质、糖类及淀粉类等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切忌暴饮暴食。增加运动:定期进行一些轻活动量的散步、慢跑、爬山等缓慢节奏的不激烈的运动,调整身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点穴减肥要注意什么 点穴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