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线减肥有副作用吗?

埋线减肥是穴位埋线减肥的坚称,属于中医减肥范畴。由于穴位埋线减肥方法健康安全,且不易反弹,近年来深受减肥人士青睐。但让人担心的是,埋线减肥有效果吗?穴位埋线减肥有副作用吗?下面就让我们去探究探究。

 

 

什么事情都有双面性,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所以十全十美的事情只是存在于理想状况下,减肥是当前最热门的话题,已经成为了一种家常便饭。而穴位埋线减肥无疑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所谓穴位埋线减肥的副作用与一些小细节有关:

 

关系到埋线减肥效果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防止感染传播疾病。穴位埋线是一种侵入人体的治疗行为,钢针刺入穴位后,很容易碰破血管,如果针具重复使用消毒不严格,很容易传播血液传染病,如艾滋病、乙肝等疾病。建议选择一次无菌穴位埋线包,其中包含有:塑料托盘、垫布、特殊中草药浸泡的羊肠线,进口埋线针,剪刀,镊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

 

穴位埋线减肥需要注意:

 

1、严格无菌操作,防止感染发生,头号肠线埋在皮下要有一定深度。

 

2、根据不同部位选择埋线的角度和深度,防止伤及内脏、脊髓、大血管和神经,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3、治疗时同一个穴位不能反复重复使用。

 

4、埋线当天不要洗澡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埋线有副作用吗 穴位埋线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