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穴位埋线减肥有哪些副作用?

穴位埋线对于身体的健康以及调理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现代中医手术中对于身体健康调理的重要术士,但是穴位埋线法有副作用吗?中医穴位埋线减肥有哪些副作用?

 

 

穴位埋线减肥法有什么副作用?

 

1)少数病人因治疗中无菌操作不严或伤口保护不好,造成感染,一般中治疗后3~4天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加剧,并可伴有发热,应予局部热敷及抗感染处理。

 

2)个别病人对羊肠线过敏,治疗后出现局部红肿、瘙痒、发热等反应,甚至切口处脂肪液化,羊肠线溢出,应适当作抗过敏处理。

 

3)神经损伤。如感觉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分布区皮肤感觉障碍。运动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支配的肌肉群瘫痪。如损伤坐骨神经、腓神经,会引起足下垂和足大趾不能背屈。发生此种现象,应及时抽出羊肠线,并经予适当处理。

 

以上就是做穴位埋线减肥保健的相关手术副作用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穴位埋线减肥的内容,不妨看看这篇文章:穴位埋线虽减肥但要小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埋线减肥副作用 穴位埋线减肥 埋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