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减肥有禁忌 乱喝减肥茶很危险

当前中医减肥最受欢迎,但专家提醒,中医减肥副作用虽少,也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才不会伤身。众所周知,中药减肥茶也是中医减肥方法的一种,那么怎么喝减肥茶减肥呢?喝减肥茶有哪些禁忌呢?减肥茶能随便乱喝吗?

 

 

怎么喝减肥茶有用呢?首先就要谨记住下面的十大禁忌了!如果没有记住这些禁忌,乱喝减肥茶,不仅仅不会减肥还会让身体受到伤害的!喝减肥茶有用吗?只要掌握了正确的喝法,减肥茶是可以有效燃烧身体的脂肪和热量的!那么怎么喝减肥茶有用呢?首先就要谨记住下面的十大禁忌了!如果没有记住这些禁忌,乱喝减肥茶,不仅仅不会减肥还会让身体受到伤害的!

 

1、喜喝新茶

 

由于新茶存放时间短,含有较多的未经氧化的多酚类、醛类及醇类等物质,对人的胃肠黏膜有较强的刺激作用,易诱发胃病。所以新茶宜少喝,存放不足半个月的新茶更应忌喝。

 

2、喝头遍茶

 

由于茶叶在栽培与加工过程中受到农药等有害物的污染,茶叶表面总有一定的残留,所以,头遍茶有洗涤作用应弃之不喝。

 

3、空腹喝茶

 

空腹喝茶可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水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引发头晕、心慌、手脚无力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乱喝减肥茶的危害 喝减肥茶的禁忌 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