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埋线减肥对身体有害处吗?

中医埋线减肥对健康会造成威胁吗?中医减肥法中的埋线减肥法一直很受青睐,但是专家告诉我们,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埋线减肥方法。所以埋线减肥对身体有害处吗这都要具体问题具体来分析的。只要专业医师制定的方法合适你,那么一般情况来讲,埋线减肥法还是比较安全没有害处的!

 

 

埋线减肥对身体有害处吗?

 

1、埋入的线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埋线减肥埋的线是羊小肠制成的,属于异体蛋白,经过特制的中药浸泡后埋入你需要减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来。蛋白线在体内大概会保留4个月,最后逐渐被身体彻底吸收。

 

2、没有想像中的痛苦

 

埋线减肥用不着开刀,整个过程就像注射一样,医生会用特殊的针把蛋白线注入你的穴位内,埋线的整个过程只需20分钟,皮肤表面只有一个小针眼,很快就能愈合。植入时会打麻药,没有什么痛苦,不影响正常饮食和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埋线减肥有害吗 埋线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