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不要只考虑针灸疗法

近年来,中医减肥备受减肥人士青睐,尤其是中医减肥中的针灸减肥。因为针灸无须运动无须节食,只要隔天定时去扎针,就可以瘦出来。虽然针灸减肥简单有效,但对于针灸减肥很多人还是不了解。到底中医是如何利用针灸减肥呢?中医减肥就只选针灸吗?

 

 

目前针灸减肥的价位各家不一,据了解,两个疗程价格在2000-4000元范围内。此外,对于时间忙碌不能每天或者隔天定时去扎针的朋友,可以考虑埋线等其他减肥项目。

 

28岁的都市白领网友紫风铃,从今年情人节开始花了3000元去一家比较有名的减肥机构做针灸减肥的。据她描述去了3次就有效果了,一共减了7斤——去之前115斤,现在108斤。可是这一个月来,一点都没有再瘦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整个人也很倦怠,想先休息一个月,再继续去扎针,又担心这样影响减肥效果。很是迷茫。

 

紫风铃的情况并不特殊,时下中医减肥是大热门,以传统的饮食运动减肥法相比,中医减肥属于被动性减肥,不需要整天运动,只要坚持去扎针就可以,虽受点皮肉之苦,确颇受很多不喜欢运动的女性朋友的欢迎。此外,和抽脂等手术减肥相比,中医减肥更灵活些,没有季节限制,四季皆宜。

 

大街上随处可见打着“针灸减肥”招牌的中医美容馆。那么中医减肥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遇到了平台期又该怎么办?中医减肥如何不反弹?减肥机构良莠不齐,普通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

 

针对这些问题,笔者专门走访相关专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疗法 针灸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