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中医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又美容

很多MM都想知道,有不需要吃药、不需要节食、不需要大量流汗的减肥方法吗?当然有!中医减肥不但健康安全,还能起到减肥美容的功效,不需要节食和运动,就能瘦出来。以下6种中医减肥方法就能解决你的疑问,这些神奇的减肥方法可是十分舒适安全又有效呢!

 

 

中医减肥方法1、针灸

 

针灸是用银针刺激穴位、调整经络的方法调节人体的神经系统,帮助抑制食欲的同时调节内分泌,让你的新陈代谢加快,由此产生更多热量促进脂肪的消耗。

 

优点:在减掉多余脂肪的同时还能紧致肌肤,完全不用担心减肥后皮肤松弛产生皱纹等问题,而且对于腰腹部的局部减肥效果很好。

 

缺点:有轻微痛感,可能会因为针刺产生不适。

 

适宜人群:适合20岁至50岁之间想要塑身减肥的人。

 

小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针灸减肥机构或医院,才能保证针灸的安全性和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减肥方法 有效减肥方法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