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是怎么进行刮痧减肥的?

刮痧减肥法越来越受到爱美MM们的欢迎,比起一般擦瘦身霜用手按摩减肥的方法,刮痧减肥既省力又省钱,且刮痧减肥是一种常见的减肥方法之一。那么,你知道中医是怎么进行刮痧减肥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医是如何利用刮痧减肥的?

 

 

很多人肥胖的人通常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懒。不愿意运动,同时也不愿意控制饮食,不用愁不用怕,懒胖子有的救了,可以使用中医刮痧减肥方法哦!只要刮刮痧,就能轻松减肥哦!那么常见的刮痧的方法和具体操作步骤是什么呢?

 

刮痧的方法应该掌握合适的减肥穴位,同时还要掌握最常见的两种刮法:

 

(1)直接刮法

 

指用热毛巾擦洗被刮部位的皮肤,然后均匀涂上刮痧介质,用刮痧工具直接接触皮肤,在体表的特定部位反复进行刮拭,直到皮下出现痧痕为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刮痧减肥 怎么进行刮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