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桑叶减肥 让你轻松HOLD住体重

桑叶是中药的一种,具有控制血糖值等药用功效,而且还能用来减肥瘦身。也许你会疑惑,桑叶真的能减肥吗?答案是可以,专家称,桑叶的减肥功效,既能够用来泡澡,又能够泡茶煲汤,最终是让你轻松HOLD住体重不让肥肉上身。

 

 

桑叶在中医上是一味疏风清热的药材,据研究,桑叶中含有17种之多的氨基酸,更有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经实验证明,桑叶能有效地控制血糖值,对治疗糖尿病有显著的疗效。桑叶在中医上的显著药效受到人们的推崇,但是它在减肥瘦身方面的功效就还不算广为人知。

 

网友的桑叶减肥实录,她属于肥胖症患者,虽然体积大块,但是身体却很虚,总感觉四肢无力,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每天夜里还盗汗严重。

 

偶尔听到民间的偏方说桑叶能减肥,增强体质。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网友买来桑叶,每天晚上用一杯冷开水将桑叶泡开,放到第二天早上喝。每天早上空腹将一杯冷桑叶茶喝进去。将持了半年就发现体重减轻了,而且夜里盗汗的迹象也减轻了,人也变得精神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桑叶减肥 桑叶能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