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消除体内多余脂肪减肥中药

中药减肥是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什么样的中药减肥才是适合自己的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消除身体的多余脂肪。下面就来看看消脂的中药有哪些?

 

 

中药材:菊花、薄荷、芦荟、牛蒡、甘草

 

人群:毒素堆积、复合肥胖

 

有些女生的肥胖是因为身体循环代谢出现问题,导致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引起的。排毒不畅不一定是便秘,身体中的许多循环都是通过血液来完成的,血液中的毒素如果堆积过多就会造成血毒,引发局部浮肿肥胖、痤疮热疮、内火攻心等症状。因此排毒是减肥过程中重要的一部分,而中药材中有一些是可以达到很好排毒效果的。

 

菊花和、甘草和薄荷是能有效清除肠毒血毒的中药材,而这两种药材的不算很寒凉,可以直接冲茶饮用,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而芦荟和牛蒡在清除毒素的同时还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血糖量,但一般两者都是搭配起来做成粥品或汤品饮用。如果你属于毒素堆积较重的人群或是脂肪浮肿混合肥胖,那么这几种排毒中药材很适合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中药减肥法 减肥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