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夏季针灸减肥千万别贪快

炎炎夏日,想要减肥的人是越来越多,为的就是能穿上性感的身材,显露身材。由于中医针灸减肥健康安全,且还能治病,不少减肥人士都使用这种方法。但夏季针灸瘦的太快也不好,应遵循科学合理的瘦身。

 

 

夏天来临,为了穿漂亮的衣服减肥人士越来愈多,刘女士就是其中一员。刘女士选用的是针灸减肥,而且瘦身效果也非常理想。为了提高减肥速度,最近刘女士基本上每天都会去扎针,但是专家在这里提醒大家,针灸减肥千万别贪快。

 

夏季针灸减肥千万别贪快

 

刘女士做针灸减肥已有两三个月,效果比较明显,非常是这几次,感觉减得更快,有时当天扎当天就能减一斤。爱享受的她除了美容,也常光顾自家楼下的保健按摩院,但常年给她“松筋骨”的盲人医师发现她身上有不少穴位没有以前那样有充盈触感,花较大的力度按下去都没有原来反弹力度大。据她自己反映,那些穴位基本上都是在针灸减肥时扎针最多的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针灸减肥 如何针灸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