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中医减肥方法拔罐减肥

  要说到中医减肥方法,最不能少的就是拔罐减肥方法了,因为拔罐是最传统的中医减肥方法。拔罐减肥好处很多,不但能减肥瘦身,还能养生,排出人体内的毒素,清毒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

 

 
 
  排除体内毒素
 
  拔罐负压的强大吸拔力可使汗毛孔充分张开,汗腺和皮脂腺的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强,皮肤表层衰老细胞脱落,从而使体内毒素、废物得以加速排出。
 
  温热作用
 
  当人体受风、寒、暑、湿、燥、火(六邪气)等外界侵袭或跌打损伤后,即可扰乱脏腑的正常生理功能,产生瘀血、气滞、痰涎、宿食、水浊、邪火,这些致病因子通过人体经络走窜于全身,并充斥于经络上的穴位,打乱了气血的运行,致使气血凝滞。拔罐可祛除人体六邪气,通气通血、舒经活络,它的温热作用可使血管扩张、血流量增加,增强血管壁的通透性。
 
  减肥作用
 
  火罐内压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胃肠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产热及脂肪消耗增加,即可减去体表脂肪,又可减去体内深层脂肪,从而达到安全、保健、快速减肥的目的。
 
  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通过排气造成罐内负压,罐缘得以紧紧附着于皮肤表面,牵拉了神经、肌肉、血管以及皮下的腺体,可引起一系列神经和内分泌系统反应,调节血管舒缩功能和血管壁的通透性,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
 
  中医拔罐减肥方法,拔罐能帮助减肥的人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同时还能养生保健。拔罐能舒经活络,帮助人体通气通血,最主要的是能健康减肥,排毒养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减肥方法 拔罐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