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穴位埋线减肥有助孕但存风险

穴位埋线减肥最大优点是无任何副作用,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健康和精力旺盛,且反弹率极低。但不少人担心的是,穴位埋线减肥是否影响生育?其实不用担心,穴位埋线减肥有助受孕,只是存风险,还是谨慎一些好。

 

 

未育女性做埋线减肥无不良影响且有助受孕

 

由于很多有减肥需求的女性尚未生育,因此很多人担心穴位埋线减肥是否会影像以后的生育。对此医生指出,穴位埋线不仅对未育女性以后的生育没有影响,而且还有助于以后的怀孕。因为穴位埋线的减肥原理是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质磁化线(以线代针),起到“长效针感”、达到“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的作用,从而调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所以除了减肥之外,还可以对女性的内分泌失调、体质等起到一个整体调节的作用。对于尚未怀孕或者有怀孕计划的女性,不但没有不良影响,且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受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埋线减肥 埋线减肥有助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