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排毒瘦身应选什么排毒方法

现代的都市生活,毒素无处不在,身体内积聚过多的毒素,不光是对健康有害,更容易造成身材走样。夏季是炎热的季节,我们减肥的重点要特别放在排毒上,只有有效的排出体内的毒素,才能真正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版本1

 

中医排毒减肥

 

帮助血液循环,清除体内的老废物质是目标。以活化肝脏功能,分解毒素。让血液变得干净为特征。根据流程,在1-3周服用开具的中草药和水就可以了。因为中草药里面有营养成分所以不会感觉饿。而且草药可以排除皮肤里面的老废物质,舒缓炎症,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洁。

 

操作

 

1.进入排毒减肥之前,逐渐地把一天3餐减少到一天2餐进而到一餐。食用无盐食品,以此来应对因为断食而产生的一系列不适感。

 

2.检查完体质,接受中草药处方后1-3周只服用中草药和水就可以了。

 

3.配合1周2次针灸排毒可以帮助血液循环。

 

4.流程结束后,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并且通过简单的伸展运动提升断食期间下降的肌肉含量。

 

版本2

 

排毒减肥:排出毒素的话,赘肉也会减少

 

清除老废物质和毒素,作为减肥的方式是通过最大限度地节制进食或者干脆不吃。短时间内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毒素排出之后连皮肤都会变得光洁。拍摄画报或者T台上的模特大多会使用排毒减肥法,因为不吃饭,所以对于上班族来说不是很适合。

 

时间充足的家庭主妇、自由职业者,或想在周末短时间内减肥女性可以留心看“柠檬排毒减肥”和“汉方排毒减肥”

 

柠檬排毒减肥

 

用喝稀释过的柠檬汁来代替吃饭的方法。逐渐习惯酸味的话就会逐渐远离甜食和油腻的食物,可以帮助改善饮食习惯和控制食欲。

 

而且,会有利尿作用,可以使毒素排出体外,并具有润肠通便,调理月经紊乱及消化不良等效果.但是柠檬的酸味对胃和皮肤有刺激,不适合胃不好或者皮肤敏感的人。但是也可以利用具有排毒效果的番茄减肥法来代替。

 

操作

 

1. 投入到减肥2-3天前,开始食用清淡的食物,为减肥做准备。

 

2. 140毫升柠檬汁同枫木糖浆及140毫升+Nira 糖浆140毫升+1720毫升水混合,放入2小勺辣椒粉,搅拌均匀。

 

3. 一天把2升的柠檬排毒水都喝掉。绝对不要吃其他的食物。短的话坚持一天,最好是可以坚持3-10天。安排3天4夜复食时间。吃对肠胃没有负担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要喝草本茶和水。复食期间最好不要吃肉,鱼类,鸡蛋,面包和米饭等。

 

以上为你介绍的就是夏季排毒瘦身应选中医排毒方法,相信你看了之后一定会有收获,想要瘦身赶紧试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排毒减肥,如何排毒减肥,夏季排毒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