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的中医按摩减肥法

  很多的朋友都希望可以好好的把握一种合理的减肥方法,那么就不得不谈到下面的中医按摩减肥法了,只有在明白了之后,才会见证到它的效果。

 
 
  怎样按摩瘦肚子 打通经络速甩肉
 
  腰部按摩通过合理刺激腰腹、背部的经络、穴位、肌肉等,逐步实现消除腰部肥胖的问题。但是腰部按摩讲究的是穴位法,因此必须弄清穴位的所在位置才能自己按摩。不然还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瘦腰按摩。
 
  刺激腰背穴位
 
  腰背穴位对于加强腰腹经络畅通,预防赘肉堆积有很好的帮助。
 
  带脉穴,位置:在第十一条肋骨顶端和肚脐同一高低。
 
  腹结穴,位置:乳头线往下,比肚脐位置低3厘米。
 
  京门穴,位置:在第十二条肋骨顶端。
 
  志室穴,位置:腰椎第二关节突起的下面5厘米的地方。
 
  按摩方法:用拇指、食指、或者无名指,轻轻按揉、点捏、掐压着四个穴位。怎样按摩瘦肚子 打通经络速甩肉
 
  捏揉带脉
 
  按摩腰部带脉对于减肥效果非常好。带脉控制这很多穴位和经络。带脉位于带脉穴一带,是腰最细处。按摩带脉可以从前后两个方向。双手从两边按捏、揉点、提拿带脉。按摩的时候力度要掌握好,如果腰腹赘肉比较多,力度要稍微大一点。
 
  按摩刺激腹部
 
  腰腹相连,因此想要瘦腰,瘦腹也同样重要。按揉腹部的腹直肌和腹斜肌,同样有让腰部纤细的效果。按摩的方法同样是双手从两边按捏、揉点、提拿。
 
  按摩瘦腰法可以作为瘦腰的一种辅助方法,如果想更快看到腰部瘦下来,也可以多做瘦腰运动,这样双管齐下,腰部赘肉更快消失。
 
  当大家从事了这些按摩方法之后,就会感受到更多的幸福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中医按摩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