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泡中药减肥茶让她恢复年轻态

  3·8妇女节要到了,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其实礼物不一定是一些物质的东西哦,可以为她多泡泡中药减肥茶来帮她瘦身,恢复年轻时候的好身材。现在很多妈妈都是肉肉的,一天到晚烦恼脂肪太多又不知道该怎么减,中药减肥安全健康,没有副作用,最适合妈妈了,下面就来学习如何自制中药减肥茶吧!

 

 

  第一种自制中药减肥茶

 

  材料:金钱草、泻叶3片,干山楂3片,枸杞10颗,红枣1个

 

  制作方法:将以上所有材料洗干净后放入茶壶,倒入适量开水冲泡即可饮用,此茶可以连续泡4-5次。

 

  第二种自制中药减肥茶

 

  材料:干荷叶20g,干山楂、薏仁各3g,陈皮2g

 

  制作方法:将上面的材料用刀背捣碎,然后放入干净的纱布中包好,加入适量的开水浸泡10分钟即可饮用。这个自制减肥茶可以有效的促进胃肠蠕动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减少脂肪形成和堆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茶 自制中药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