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肩立式减肥功

  如果减肥的朋友没听说过中医减肥法这一种减肥方法的话,那你就真的落后了,中医减肥方法可是减肥四大方法之一,下面介绍的是一种肩立式减肥功,这种减肥功可以比较有效的助你减肥。

 


 

  某些疾病或局部疼痛可以导致局部脂肪堆积,尤以颈、肩、腰、腹为著,对于年轻的肥胖人来说,试一试肩立式减肥功也是一种减肥的尝试。

 

  练法:

 

  ①仰卧在木板床上,两腿伸直并拢,徐徐将腿及躯干举起,两手撑持于腰际,尽量竖直上身、双腿。上肘着床,下巴触胸,仅颈与后肩着床,至不能支持时,再徐徐放下。开始每次仅能坚持l一2分钟,可逐渐延长时间。

 

  ②用鼻缓缓自然呼吸。

 

  注意事项:此功适宜于体质较好的青年人习练。

 

  功效:能减少肩、颈、腰、腹部脂肪,并能防治习惯性便秘、慢性胃炎,有助于保持脊椎骨的柔韧性。

 

  肩立式减肥功是一种减肥效果非常不错的中医减肥法,用过这种减肥方法来减肥的朋友都说这种减肥方法不错,值得信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中医减肥茶 中医减肥方法 中医针灸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