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介绍的中药减肥药材

  中国医术的历史那么悠久,想要了解更多的中药还是得请教老中医才行,毕竟人家可是行家。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老中医的手段,下面就是老中医介绍的几种可以进行中药减肥的减肥药材。

 


 

  1.山豆根  药用功能:这种药材可以消除水肿,能治盗汗,还能祛痰止泻消肿止痛,如果肥胖者有便秘咳嗽等不良症状性的肥胖,完全可以用这款中药。哪种中药减肥最有效,山豆根可排第一位。

 

  2.山茱萸  药用功能:山茱萸可以有效减少脂肪,还能降低胆固醇,它有助于你快速减肥。哪种中药减肥最有效,山茱萸排在第二位,除了减肥清脂,它还能清肝养肾降血脂,也是一款很健康的减肥中药。

 

  3.枸杞  药用功能:它可以降脂减肥,哪种中药减肥最有效,枸杞子也是榜上有名的。枸杞子不但可以减肥瘦身,还是公认的补肾养肺良药,清肝明目,效果一流。

 

  4.荷叶  药用功能:荷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了,有池塘的地方就很常见荷叶。荷叶含有以法莲碱和鞣酸等,它可以减少多余的脂肪,降火解渴等功效。哪种中药减肥最有效,非荷叶莫属了。

 

  5.益母草  药用功能:益母草可以消除血液淤滞,并且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它所富含的益母草碱和水苏碱等多种生物碱,对消脂溶脂都有一定的功能。不过,此款中药只适用于女性。哪种中药减肥最有效呢?益母草是当之无愧的。

 

  6.菊花  药用功能:菊花可以明目解毒,同时也有消脂减肥的功效。它的种类很多,包括白菊,杭菊和黄菊。主要药用功效是,化解伤风,清热,解毒,降脂,减轻体重。什么中药减肥最有效,菊花可是不可多得的哦。

 

  7.熊雄  药用功能:什么中药减肥最有效,并且对中心部脂肪可以直指病灶,非熊雄莫属。它可以全面燃烧中心部位的脂肪,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止痛祛风,减肥瘦身。

 

  上面老中医介绍的七种适合进行中药减肥的药材可是老中医一生医术的精髓啊,大家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什么中药减肥 吃什么中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