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通便的中药减肥茶配方

  自制中药减肥茶是很多减肥者最推崇的瘦身方式。对于长期缺乏运动引起的毒素堆积、便秘更症状,喝中药减肥茶是最好是减肥方法。大家可以根据下面这几款排毒通便的中药减肥茶配方在家冲泡安全健康的中药减肥茶!

 


 

  消脂参茶

 

  材料:丹参、绿茶、何首乌、泽泻各10克。

 

  做法:加水熬煮,每日一剂。

 

  瘦身理由:常喝参茶不但能消除疲劳,还能清宿便,改良便秘情况,消除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枸杞减腹茶

 

  成分:山楂6g、麦芽9g、槐花6g,枸杞12g,萝卜1根

 

  做法:将萝卜切条加入1500cc的沸水中煮熟,再加入其他材料煮15分钟即可。

 

  用法:每天早、午餐前各1次,1次1碗。

 

  瘦身理由:山楂能去除油腻,解决吃太多引起的消化不良;麦芽则消除大吃大喝、过度进食淀粉类引起的闷胀;槐花可预防生活不规律而上升的火气;枸杞具有抑制脂肪沉积的作用;加上萝卜则可平复身体内因狂欢而引起的燥热,去除体内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茶 中药减肥茶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