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减肥的优势有哪些?

  减肥几乎成了女性人群讨论得最为火热的话题,甚至有些女性把减肥当做一生的事业来奋斗。近年来,经络减肥以其独家的优势,备受爱美女士的热捧。经络减肥究竟有哪些优势可以吸引这么多关注的眼球呢?

 

 

  经络减肥的作用原理是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根据肥胖者的不同特点,不同部位的肥胖进行辨证施治,并与耳疗、脐疗、食疗相结合,借助针灸作用,使经络疏通,气血调和,脏腑阴阳平衡,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经络减肥的优势:

 

  1、疗效显著,通过经络减肥,能迅速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一个疗程15次,可减5~80斤,24小时后可减2~9斤。

 

  2、适用范围广,《经络减肥》适合于不同年龄的减肥患者,即使是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患者仍可采用本法,同样会收到良好效果。

 

  3、简便易行,无副作用。经络减肥对操作者要求相对而言不是太高,且几乎无危险性。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在进行经络减肥期间,为了能巩固瘦身效果,日常生活中应避免大量进食含糖量过高的水果或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络减肥 经络按摩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