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决不能错过的四种自制中药减肥茶

  在各种中药良方中很多具有消脂减肥的功效,利用它们我们自己可以自制中药减肥茶。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制作四种自制中药减肥茶的方法, 让我们通过简单轻松地瘦身方式成功告别赘肉。


 

  1、决明子茶

 

  材料:决明子适量(要购买超过的决明子)

 

  做法:取适量加水冲泡3-5分钟即可。

 

  功效:整肠,利尿,明目以及降血压等作用,肥胖便秘者,可常饮用不加糖之决明子茶。

 

  推荐的这五款自制中药减肥茶的减肥效果都还不错,而且好多减肥茶对身体也非常有好处,比如洛神花茶,就有很好的滋润补气的作用。决明子可以明目,菊花则促消消暑。且不说其神奇的减肥功效,即使没有减肥的效果对养生来说也是非常值得尝试的佳品。

 

  2、瘦身花草茶

 

  材料:乌龙茶6g、黄耆2g、人参2g、红枣6颗、玫瑰6朵、枸杞2g、防风1g、荷叶1g、菊花2g、决明子2g

 

  做法:将上述材料加350cc水煮沸约20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补气、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自制中药减肥茶 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