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针灸减肥食谱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针灸减肥配合科学的饮食效果更佳。那什么样的针灸减肥食谱能使针灸减肥的效果更快更明显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种最有效的针灸减肥食谱,让你在针灸减肥期间,越吃越瘦。

  

 

  早餐:豆腐脑一份,水煮鸡蛋一个,泡菜或萝卜干100g。

 

  午餐:蘑菇焖兔肉300g,炒豇豆300克,或炒莲白300g,豆腐汤一份,或冬瓜汤一份。

 

  晚餐:水煮虾100g,韭菜炒豆干200g,凉拌胡萝卜100g,或凉拌绿豆芽菜100g,紫菜汤一份,饭后生食西红柿100g。

 

  非常营养的针灸减肥食谱,让我们在补充充足的营养的同时,健康减肥瘦身。

 

  早餐:鲜牛奶250g,三个鹌鹑蛋,凉拌黄瓜200g。

 

  午餐:清蒸鲫鱼一份或胡萝卜烧牛肉200g,炒黄豆芽300g,豌豆汤一份,凉拌油菜一份。

 

  晚餐:卤兔肉250g,炒菠菜或其它应季青菜300g,凉拌萝卜丝100g,或拌芹菜100g,饭后水果草莓250g。

 

  好吃又低卡的针灸减肥食谱,让你在减肥期间越吃越瘦。

 

  早餐:水煮鸡蛋1个,加新鲜豆浆300ml,或者加鲜牛奶250ml.。

 

  午餐:在瘦猪肉、瘦牛肉、兔肉、鸡脯肉或鱼肉中任选一种进食150g,再配上蔬菜150g,蔬菜可选择芹菜,白菜,绿豆芽,海带,竹笋,莴苣,茄子,韭菜,洋葱,四季豆,豇豆。

 

  晚餐:莴笋肉丝350g,凉拌黄瓜100g,饭后一小时后生食西红柿100g,或生食胡萝卜、黄瓜100g。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针灸减肥期间如果搭配合理的针灸减肥食谱,会瘦身速度加倍哦,所以大家赶快来试试这套最有效的针灸减肥食谱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针灸减肥 最有效的针灸减肥食谱 最有效的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