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按摩方法 简单6步让你从头瘦到脚

  淋巴循环状态良好能够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有效排出身体的毒素,从而帮助大家实现兼得目的。所以减肥通过按摩淋巴的方法是最佳的选择。今天就教你淋巴按摩法,让你想瘦哪就瘦哪。

 

 

 

  

 

  1、头部:下颌下淋巴结,位于下颌下腺周围,收纳面部和口腔的淋巴。

 

  2、锁骨:锁骨下淋巴结,位于锁骨下,三角肌胸大肌间沟内,沿头静脉排列,收纳沿头静脉上行的浅淋巴管。

 

  3、上肢:腋淋巴结,位于腋窝内,腋血管的周围。

 

  4、下肢:腹股沟淋巴结,位于腹股沟韧带下方和大隐静脉未端周围。

 

  一、瘦脸按摩

 

  1.用双手四指的指腹分别从额头中心到眼角外侧,从鼻翼到双脸颊,从下巴到颧骨进行按摩,重复做5次。

 

  2.双手手指由肩膀到到锁骨中心进行弧线按摩,再由锁骨中心往腋下方向按摩。重复5次。

 

  3.由头顶到耳朵背后进行按摩,然后在耳朵下方进行点压式按摩,重复做5次。

 

  4.用四指的指腹从耳朵下方分别到锁骨、腋下按摩,重复做5次。

 

  二、瘦手臂按摩

 

  1.伸出左手,右手从左手掌心至腋下进行按摩,然后抬高左臂,直至高于肩膀与其成45度角。

 

  2.右手从左手手腕至腋下进行按捏动作,重复5次,然后换右手臂。

 

  3.对于腋下上臂的拜拜肉,你可以让手臂弯曲,成90度角,进行上半臂的揉捏动作,要注意力度,重复5次,换手进行。

 

  三、收腹瘦腰按摩

 

  1.双手从胸部下方一直到小腹进行直线按摩,重复5次。

 

  2.双手四指指腹放在胃部位置,从中心向外沿着肋骨往身体两侧按摩,重复5次。

 

  3.双手放在盆骨内侧,往大腿根部(腹沟内侧)方向进行按摩,重复5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淋巴按摩法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