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按就瘦的6个减肥穴位盘点

  穴位按摩可以减肥吗?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减肥呢?下面看看中医专家给出的6个减肥穴位及其位置和减肥效果,大家赶紧根据需要来按一下这些穴位就可以轻松拥有苗条身材哦。

 


 

  1、地仓穴——抑制食欲

 

  位置:这个穴位位于嘴角左右两侧0.5毫米处。

 

  减肥效果:当胃部处于高温状态下时,我们的食欲就会增加,按摩这个穴位,可以降低胃温,从而抑制食欲。所以,当你明明已经很饱但又想吃东西的时候,不妨多按摩这个穴位。

 

  2、颊车穴、天突穴——反复按摩可以打造瓜子脸

 

  位置:沿着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你就会发现一处是凹陷的,这个位置就是颊车穴。而天突穴位于锁骨的凹陷处。

 

  减肥效果:由于压力和熬夜等各种原因,有时候我们会出现两腮浮肿,脸部轮廓不明显的情况,这时只要我们按摩颊车穴15分钟,再用冰水敷脸,脸部的浮肿就会消失。

 

  假如你是天生的babyface,也不用失望。按摩天突穴可以加快淋巴的循环速度和脸部肌肉的运动速度,长期坚持按摩,脸不知不知就变小了。

 

  3、百会穴——饭前按摩可以减少食欲

 

  位置: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点处。

 

  减肥效果:这个穴位可以缓解身心的紧张与压力。饭前按摩这个穴位,不仅能清爽头脑,还能控制饮食用量,从而改善体质,减少脂肪的摄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穴位按摩减肥方法 减肥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