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养生要诀:经络按摩减肥法

  经络按摩减肥看似是最近新兴的一种减肥方式,其实在古代,经络按摩减肥就已经成为了最养生的方法了。中医经络按摩可以舒缓筋骨酸痛,活血排毒,还能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是现代很多肥胖女性减肥的好选择。

 

 


 
 

  经络按摩减肥是通过调节饮食规律,疏通人体经络调解脏腑功能来达到减肥效果的。通过经络按摩减肥的方法最有效最不易反弹的减肥方法,且减肥后很少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也可以做局部的雕塑和纤体,所以人们可以放心的使用经络按摩减肥的方法。目前很多纤体中心会在按摩的过程中加入少许的减肥精油,激活人体内的脂肪分解酶,加速按摩过程中脂肪的分解量,让脂肪迅速转化为水和其他能量排出体外。很多人用后不仅瘦身效果明显,而且皮肤也越来越细嫩、白皙。

 

  经络按摩减肥法,腹部大小是一个人胖瘦的主要标志之一,尤其是中老年人内分泌脂肪代谢功能差了,下蹲、活动会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现象。

 

  其实经络按摩减肥是通过疏通人体经络调解脏腑功能来达到减肥效果的,但是最这中医养生的推广,经络按摩减肥也渐渐的受到了养生人群的重视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经络减肥 经络按摩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