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体质选择适合的中药减肥方法

  中药减肥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不少MM们都选择这种副作用极小的减肥方式。但是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中药减肥的方法在选择上也要有所差别。根据体质选择适合的中药减肥方法才是最好的减肥方式。

 

 


 
 

  莱菔子通便紧肤

 

  莱菔子有通便紧肤的作用,肌肉型肥胖者就不要选择莱菔子来减肥了。虽然莱菔子是治疗便秘的良方,但对于肌肉型肥胖者来说,就不适合减肥了。因为肌肉型肥胖的脂肪都比较多而紧致,若是长期使用莱菔子的话,就会造成腹泻、脱水的现象,这样只会导致脂肪松弛而不是减少。

 

  决明子清肝排毒

 

  很多人都知道决明子有清肝排毒的作用,但这并不适合体虚型肥胖的人。决明子清肝明目,体质寒凉的人服用决明子减肥的话,只会导致寒凉加重,从而引起腹泻、虚寒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延长食物在体内存储的时间。

 

  荷叶利尿降脂

 

  虽然荷叶有利尿降脂的作用,但不适合内脏型肥胖者服用。由于内脏型肥胖者,内脏表面的脂肪过多,比如糖尿病、脂肪肝等疾病者是与内脏型肥胖有关系。荷叶能降火气、清脂肪,但对于内脏型肥胖的MM来说,荷叶就未必适合你。

 

  并不是所以的体质都适合采用这些方法来减肥,根据体质来选择减肥良方,既能不伤害身体健康,又能保证中药减肥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