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减肥特荐一天三餐减肥食谱

  饮食减肥是拔罐减肥的一道关卡,把不住这道关,整个减肥便会功亏一篑,要捍卫拔罐减肥瘦身果实,就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来看看这道拔罐减肥全天食谱吧!

  


 

  下面就为要减肥的女士们,推荐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减肥早餐食谱:

 

  推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

 

  如果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可以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拔罐减肥午餐食谱:

 

  蔬菜、一到二两米饭、肉类一种。

 

  蔬菜必不可少,可以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如果很想吃烤鸡、烤鸭之类的,那就把外面一层厚厚油脂的皮给撕掉,进食里面的肉吧。

 

  其实,鱼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怎么样,鸡鸭鱼肉,只准选一样进菜盘子。

 

  拔罐减肥晚餐食谱:

 

  黄瓜、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凉拌,但是别放糖凉拌。放少许盐和醋就行了。

 

  拔罐减肥餐其实挺苛刻的,在正餐的时候吃得很少,如果很饿,千万不要忍着,低血糖和胃病都是很要命的,所以可以加餐,比如吃个苹果,黄瓜和番茄也都可以作为加餐的食物。另外,酸奶是最好的选择。

 

  小提示:拔罐减肥后尤应注意饮食减肥的配合。一日三餐拔罐减肥食谱,让你身材迅速纤瘦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饮食减肥 拔罐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