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经络减肥常识详解

  中医经络减肥是在辩证施治的基础上,通过针灸、耳疗、脐疗等方法对人体穴位进行有效的刺激,以疏通经络、调理脏腑气血、调整阴阳平衡来达到调节内分泌功能、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最终使多余脂肪分解,达到减肥的效果。中医经络减肥是一种标本兼治的减肥方法,被世界肥胖协会誉为“快速健康减肥方法”。

 


 

  一、形式

 

  1、磁石经络法

 

  中医在经络瘦身方面有其独特的形式,磁石经络法乐美塑身每日贴就是以黑膏药添加磁石的形式出现。千百年来,黑膏药在中医领域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中医治疗形式的灵魂之一。清代著名医学家吴尚先,强调内病外治理论,即药效渗透作用于体内,在不伤害肾脏情况下,达到治疗的目的。

 

  通过磁石在神阙穴(肚脐)的调节功效及黑膏药的透皮吸收作用,可以激发经气,通经脉,促进气血运行,提高肠蠕动力度,增加脂质物质的排泄,消除排便不畅,腹胀等不良现象。此法现已令很多女性朋友成功瘦身,并获得大量好评。

 

  2、穴位“推腹”法

 

  利用中医穴位经络减肥“推腹”,不但减少胃部、腹部的赘肉,而且可以治好很多慢性疾病。

 

  二、优势

 

  1、健康:由于中医经络减肥是通过对穴位的刺激来调节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因此它不仅能够减去多余的皮下脂肪,也能减掉内脏脂肪,在减肥的同时还能防治脂肪肝、高血脂、月经紊乱等脏腑功能失调的病症。

 

  2、快速有效:中医经络减肥疗效确切、迅速,40余万例临床案例统计,有效率高达99.3%,前4次可减2-19斤,一疗程有些肥胖者就减掉了60余斤,最高能减到112斤。

 

  3、无痛苦:中医经络减肥可以免去药物副作用、长期运动、饥饿等痛苦。

 

  4、不反弹:中医经络减肥以疏通经络、调理脏腑气血、调整阴阳平衡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一种标本兼治的方法,不易反弹。肥胖者减肥后,只要保持科学的生活和饮食就能有效杜绝反弹。

 

  三、注意事项

 

  中医经络减肥的要求,必须按疗程进行,这就要求减肥者在减肥期间要连续接受治疗,一般间隔时间不能超过两天。

 

  其次,科学饮食对减肥者来说至关重要,中医经络减肥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制订了个性化减肥方案及营养处方,让每个减肥的客人吃好、吃饱,只要按医嘱要求科学饮食,就能安全健康快速减肥。

 

  再次,适当的运动,可以使通过中医经络方法进行减肥的肥胖者事半功倍!

 

  四、适合人群

 

  中医经络减肥特别适合所有非疾病及药物引起的各种肥胖,对产后肥胖、由于饮食不节和运动过少引起的肥胖、中年肥胖效果尤其显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减肥常识 经络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