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减肥茶秘方 刮掉脂肪立刻瘦一圈

  常见的山楂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含有的解脂酶可以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把体内的让你长肥肉的食物通通刮掉。想要减肥,不用名贵的减肥茶也是能成功的!像是山楂茶物美价廉减肥效果还很好!看看这些山楂茶减肥秘方!

 


 

 

 

  1、山楂汤

 

  原料:山楂500克,冰糖100克。

 

  方法:洗净山楂,去籽,用水把山楂煮到烂熟。放入冰糖,饮汤。

 

  山楂减肥效果评估:这款汤味道很不错,酸酸甜甜。每天饭后喝上一杯,既解腻又消脂,脂肪想囤积都难呢!第一周就减掉了2斤(窃喜中……)

 

  2、山楂茶

 

  原料: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

 

  方法:将以上的原料,一起研成细末,分为10包。用开水每日冲一包喝。

 

  山楂减肥效果评估:这种茶虽说有点麻烦,可效果好得不得了。每天饭后喝一杯,可以去油、润肠、通便,还可以把小肚子消除掉。坚持饮用2个星期,腰围就可以减少1寸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