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吃什么减肥最快?一周拔罐减肥食谱推荐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减肥的要求也是很看重,拔罐减肥想必大家也都了解吧,但是拔罐减肥大部分人都在反应存在反弹的副作用,其实呢,拔罐减肥应该配合合理的膳食,那样减肥效果才会更加。

 


 

 

  一周拔罐减肥配合饮食轻松瘦

 

  (1) 以少吃的方式控制饮食,摄取低热量的营养食物,“减少体脂肪的储存量”

 

  (2) 以喝茶、咖啡或增加自己的忙碌,来“增加体脂肪的分解量”

 

  (3) 减少油脂摄取量,多做有氧运动,来“促进体脂肪的利用量”

 

  第1天 (控制在1295卡)

 

  早餐 皮蛋瘦肉粥

 

  午餐 白饭3/4碗+洋葱炒肉丝+三色豆肠+水煮花椰菜+葡萄柚半个。

 

  晚餐 什锦火锅(冬粉1把+芋头1/4碗+肉片3~4片+三角油豆腐2个+大白菜、金针菇适量+沙茶酱2小匙)+葡萄8颗。

 

  第2天(控制在1290卡)

 

  早餐 香菇鸡蓉粥

 

  午餐 白饭3/4碗+甘味虱目鱼(虱目鱼一片约5~6cm加上破布子清蒸)+青椒炒肉丝+蚝油芥蓝+圣女小蕃茄23个。

 

  晚餐 红烧牛肉饭(饭1/2碗+马铃薯块1/4碗+胡萝卜块2大匙+牛肉块5~6块+洋葱块2大匙+烫青江菜1碗)+枣子3个。

 

  第3天 (控制在1280卡)

 

  早餐 起司火腿加钙土司

 

  午餐 什锦锅烧面(锅烧面2/3包+草虾6只+蛤仔6个+鲜香菇5朵+小白菜1/2碗)+葡萄13颗。

 

  晚餐 白饭3/4碗+香菇蒸肉+拌干丝+炒地瓜叶1碗+蕃茄高丽菜汤+莲雾3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拔罐减肥 拔罐减肥食谱 一周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