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点穴减肥那些适用人群?

  中医减肥方法中有很多种,像是点穴减肥是根据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减肥方法,它完全摒弃化学合成药物,点穴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刺激你的穴位,让你感觉不到饥饿,实际上还是控制食量的摄入。但是点穴减肥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

 

  按摩点穴减肥适宜人群

 

  1 、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却无法完全解决问题——减肥无效或反弹

 

  2 、身材并不肥胖,但腰部、臀部过度隆起——臃肿

 

  3 、原来身材苗条,但产后臃肿——产后肥胖

 

  4 、本身身材匀称,但觉美中不足——重塑体型

 

  5 、大腿粗壮,胳膊浑圆——体型欠佳

 

  按摩点穴减肥注意事项:

 

  1 、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厌食、口渴、大小便次数增多、疲劳等反应,均属正常现象。等到机体重新建立平衡,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2 、点穴减肥的最佳时机是春夏季节,秋冬见效较慢。这是因为春夏两季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旺盛,自然排泄通畅,从而有利于减肥。

 

  点穴减肥通过按摩特定的穴位,调整特定区域的经络,从而调节五脏功能及内分泌系统等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点穴可缓减饥饿感,帮助控制饮食。该点穴减肥法对局部肥胖,大腿和腹部,背部有很好的疗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方法 点穴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