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减肥6大注意事项是神马!

  任何减肥方式都有需要注意的方面,拔罐减肥也不例外。在你实用拔罐减肥的方法时是否也要稍微对拔罐减肥瘦身具体的了解一下吧。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应用拔罐减肥的时候应该注意些哪些事项呢?

  

  用拔罐方法来减肥的原理:

 

  通过对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调整内分泌,加速血液循环及淋巴液循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机体新陈代谢加快,产热及脂肪消耗增加,既可减往体表脂肪又可减往体内深层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安全、保健、不伤害生理的快速减肥目的。

 

  拔火罐减肥须注意哪些事项

 

  1、分清体质。体质过于虚弱者不宜拔罐,会使虚者更虚。

 

  2、有心脏病、血液病以及孕妇、妇女经期、过饱、过饥、醉酒时都不适宜拔罐。

 

  3、肚脐、心前区,皮肤细嫩处、破损处、瘢痕处,乳头、骨突出处均不宜拔。拔罐旧痕未消退前,最好也别拔。拔罐后不可立即洗澡,建议等上两三个小时。

 

  4、拔罐时应避免有风直吹,防止受凉。拔罐后不慎起泡,每个罐内多于3个泡,就应及时涂烫伤膏,或去医院处理。

 

  5、拔罐减肥中,也要配合好一定的拔罐减肥食谱,多吃纤维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午餐要丰盛一些,可以吃鸡、鸭、鱼、肉、牛肉、青菜,任选二种吃。

 

  6、拔罐过后的任何时候,都不要暴饮暴食,无论是假日还是酒会,否则脂肪一定会再来找你。

 

  切忌睡前三小时不吃喝任何东西,这是把减肥反弹抹杀在襁褓中最首要的一条。这条也就规定了晚餐的时间,即晚餐与睡觉之间一定要间隔三小时。

 

  晚餐禁吃:甜品、高淀粉类,辛辣、油炸之物、以及高盐的食品。总之,食品平淡为上。

 

  温馨提示:拔罐减肥效果虽然很好,但大家千万不能因为追求减肥效果就天天的拔罐!并不是拔罐的次数越多减肥的效果就是越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常识 拔罐减肥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