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按摩减肥需要注意的问题

  经络按摩减肥是现在很多女性青睐的减肥方式,按摩不仅能消除身体的僵硬,还对减肥有很大效果。但是任何一种减肥方法都有其注意逐项,我们来看看经络按摩减肥要注意什么吧。

 

 


  1、做好充分的按摩前准备。如修剪指甲、洗净双手、取下戒指等。

 

  2、按摩最好直接在皮肤上进行,如天气过冷,也可隔着衣服进行,同时注意保暖。

 

  3、饭后2小时再按摩,效果最好,过度饥饿或暴食后都不宜进行自我按摩

 

  4、要集中精力,用力要均匀,臀部、腿部可用力大一点;腹部、腰部用力要适当,以免损伤内脏。

 

  5、妇女在经期、妊娠期、产后1个月内,不要做按摩,特别是腰部和腹部按摩是绝对禁止的。

 

  6、患有内脏器官疾病、恶性肿瘤,感染性、化脓性疾病,如烧伤、烫伤、皮肤病等,静脉曲张或血栓性静脉炎、结核性关节炎等疾病的肥胖者不宜采用按摩减肥。患有骨质样生者,增生部位也能按摩 。

 

  7、自我按摩重在坚持,可在每天起床时和睡觉时各做一次。刚开始按摩减肥时,会出现全身酸痛,但只要坚持下去,酸痛感就会消失。

 

  8、如出现心慌、恶心和青紫淤斑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按摩,休息几天,在减轻力度、纠正按摩手法后再继续。

 

  通过经络按摩减肥,通常能促动脂肪,是脂肪处于柔软并且容易燃烧的状态。长期下来就能减肥瘦身了,经络按摩减肥是能让肥胖者早日脱离痛苦的有效减肥方式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经络减肥 经络按摩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