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点穴减肥,凸显神奇效果!

  经络点穴减肥和原理和针灸减肥的原理非常相似,都是通过对人体穴位的刺激,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经络点穴减肥的具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就来对经络点穴减肥的方法和一些注意事项做个了解吧。

 

 


  针灸点穴法

 

  原理主要是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抑制胃肠的蠕动,并抑制胃酸分泌,从而减轻饥饿感,达到减肥目的。适用于脂肪型肥胖。

 

  香穴疗法

 

  运用大拇指对身体位的按压,打通能量管道,达到纤体窈窕的效果。针对因缺乏运动,造成身体脂肪囤积产生的水分型肥胖女性。

 

  反射疗法

 

  通过对足底穴位施加压力,影响人体的内部器官和循环系统,达到减肥健体的目的。多用于肌肉型肥胖。

 

  耳穴埋压法

 

  能有效调整脾胃功能,疏通淤血,清泻消脂,减少能量摄入,促进能量代谢,使脂肪运动分解,适合各种类型的肥胖。

 

  注意事项

 

  1 、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厌食、口渴、大小便次数增多、疲劳等反应,均属正常现象。等到机体重新建立平衡,这些症状就会消失。

 

  2 、点穴减肥的最佳时机是春夏季节,秋冬见效较慢。这是因为春夏两季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旺盛,自然排泄通畅,从而有利于减肥。

 

  经络点穴减肥的目的在于通过调节五脏和内分泌等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一种非常健康和低风险的减肥方式,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经络减肥 经络点穴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