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点穴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经络点穴减肥的原理是什么?经络点穴减肥属于中医减肥方法的一种,是根据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减肥方法。而且经络点穴减肥是一种最自然的能量转换,还能调节内分泌。我们来看看经络点穴减肥的原理吧。

 

 


  点穴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刺激你的穴位,让你感觉不到饥饿,实际上还是控制食量的摄入。

 

  它通过按摩特定的穴位,调整特定区域的经络,从而调节五脏功能及内分泌系统等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点穴可缓减饥饿感,帮助控制饮食。该点穴减肥法对局部肥胖,大腿和腹部,背部有很好的疗效,并可以起到调节月经、治疗便秘、降低血脂等作用,而且做起来特别舒服。

 

  按摩和点穴主要集中在腹部,其他部位包括头部、腿部、手臂和足底的几个穴位。肚脐周围的穴位有气海、大巨、关元、天枢等,每个穴位通过10~20次按压,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降低食欲,调节内分泌等,改善腹胀、水肿、预防小腹突出等。通过按摩头部的下关、颊车等穴位,可以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还有紧实脸部肌肤的功效。按压腿部及足部的足三里、三阴交等穴位,可以有加速腿部血液循环、增加胃肠蠕动、消除腿部赘肉。

 

  经络点穴减肥是通过刺激身上的穴位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只要找对了穴位进行经络点穴减肥,就能轻松的达到瘦身的效果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经络减肥 经络点穴减肥